我不是那个帅气的蒸羊羔子

扒一扒来自α和β时空的你

扒一扒来自α和β时空的你

私设诸多。
全员向
主韩张

01
最新一期《β日报》上占据了头条地位的不是“叶修如何在α时空兴风作浪”也不是“冯主席因停药而差点丧命”,石不转拿到最新的报纸一看到头条,手里的十字架准准的砸在了大漠孤烟的脑袋上。
“张新杰被赶出β时空”
还特意用了红色加粗的三号字体。
“卧槽大漠,张张张张——”
“张什么张。”
“张新杰因为得罪了冯主席被赶走了。”
“呵,韩文清早就因为和叶修打架被赶走了。”大漠孤烟不在意的挥挥手,抡起拳头准备向石不转报刚刚的仇,“你说谁,张新杰?”
β时空十好青年张新杰,没错,就是他。
“如果不是张新杰我能这么惊讶吗,像韩文清叶修被赶走这就理所应该的好不好。”挨了打的石不转把报纸摔在了大漠孤烟的脸上。
白纸黑字分明的很。
冯主席说,赶走张新杰是因为这孩子太不懂事了,三番五次强调的早睡早起,张新杰是屡教不改。这不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是一件天大的事。记得上次我停药的事吗?就是张新杰的错!同时和张新杰一起走的还有黄少天喻文州等几个人!黄少天是惯犯了我就不说了,喻文州!简直!太过分了!我上上次停药就和他脱不了关系。我说还有那个肖时钦也是,上上上次停药不就是肖时钦干的。快给我拿颗药,幸亏叶修我赶走的早,不然现在还能健在?他们四个真是够了够了,得得得,下一个问题吧。
“啧,真是比黄少天还能说。”
石不转窝回沙发里,十字架随意的放在一边,“你说张新杰也是,不就是想见韩文清吗,直接接通α时空他不干,非要三番五次的逼主席自己被赶出去才乐意。不过主席也是,就是不愿意放张新杰走,就等着张新杰逼他呢。”
“真想一拳头打主席脸上。”
“我可不给你治疗,再说,你走了,霸气雄图怎么办。”
大漠孤烟也挤到沙发上,把石不转圈在怀里,“别想了,睡吧。”

02
α时空和β时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时空。
但是是平行存在的。
α和β时空中,都存在张新杰这个人。
β时空的张新杰被时空管理者冯主席赶到α时空,α时空的张新杰就会在β时空里沉睡。
遗憾的是,虽然管理者还是冯主席,但冯主席丝毫不想接受α时空的活人。
但苏沐秋是个意外。
β时空的苏沐秋在α时空沉睡。
“α时空的人都傻。”
冯主席接受采访时骄傲的抬起了下巴。
真不知道《新时空》卖到α时空后,那儿的人怎么看。
哦,他们当科幻小说看。
再说说张新杰。
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了霸图俱乐部。
一下一下,有节奏的敲着韩文清房间的门。
韩文清看见来人时,皱了皱眉,语气不悦,“即使现在青训营里很多人看好你,但这也不意味着你能擅自来正式队员的宿舍。”说完就打算直接拍上门。
敢情韩文清还不知道自己被赶出β时空的事,张新杰几乎没怎么考虑,说了句打扰了就转身离开。
告诉他就不好玩了。张新杰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啪啪作响。
α时空张新杰的记忆自动植入了来自β时空的张新杰的脑子里。
某种程度上来说α时空的张新杰其实就是另一个自己。
就像你和镜子里的你。
虽然相似,但始终不是你。
从记忆里来看,韩文清与他的关系并不亲近。
来自β时空的张新杰才不会承认自己心里其实爽到了。

——————————————

暂且写到这里。
想开这个系列。
脑洞来源于一个采访梦游症患者的故事。
对√
吃我安利
采访梦游症患者的故事
希望自己能写下去不坑。
毕竟我是一个开学没手机的人。
求评论激发我的脑洞。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