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个帅气的蒸羊羔子

第四种人

好久没撸了。
趁着假期来一个。
有些BUG请忽略。
1.
世上有三种人,一种人生给国家,一种人生给父母,一种人生给恶魔。

2.
没有人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生的。
正因如此,人生才充满了意想不到与称之为生活的乐趣。

3.
叶修的一切都离不开叶秋。
包括打荣耀。
彼时还认真学习时不时还摆出一副哥哥的样子教训弟弟的叶修发现了叶秋每天半夜偷偷摸摸的起床玩电脑。
开始叶修抱着让叶秋天天玩迟早一副虚胖的邪恶心理冷眼旁观叶秋那种小心翼翼的样子。
得了吧就你那瘪三一样的计俩早被我看破了。
装睡的叶修暗暗吐槽叶秋。
有一晚叶秋把键盘拍的噼里啪啦响完全不顾睡着的叶修,睡的很浅的叶修被吵醒了,睡眼迷蒙的走过去拍了拍叶秋的背。
“卧槽哥你要吓死人。”
叶修没理他。
朝电脑看了一眼,竞技场……?
随手开了一局就听见叶秋着急的说什么你别乱动你快睡你的觉去之类的。
真是你以前躲我那熊样呢。
叶修上手十分快,在第一次玩的情况下轻轻松松的赢了对手,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二字,扭头问叶秋,“不错呀这游戏挺合哥口味的。”
叶秋还处于惊呆了的状态与一脸不可置信。
叶修关了电脑拖着叶秋睡觉。
从此以后,每晚叶修光明正大的打荣耀。
灯晃的装睡的叶秋心烦。
看到叶修在游戏里越发牛逼,叶秋暗暗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玩游戏了。
叶修的行径引起了叶秋的愤怒。
叶秋收拾行李准备离家出走。
鬼鬼祟祟样。叶修心里嘲讽,叶秋收拾好后叶修大大方方的拿着叶秋行李离家出走。
还以叶秋的名字混荣耀。
离家出走失败的叶秋再也没开过电脑。
去他的叶修。
叶秋开始发奋学习。
最终终于成了荣耀的赞助商。

4.
韩文清经常逃学去网吧。
为了能进网吧未成年的韩文清不得不装出一副我很牛逼我是成年人我是黑社会的感觉。
装久了,脸回不去了。
少年,那些都是黑网吧啊。
有一次电视台突袭黑网吧,镜头一下就对住了韩文清,在昏暗的灯光下记者笑容可掬,韩文清转身就跑。
一回家就被老爸打。
操在网吧染上的烟味没遮。
那次以后,韩文清他爸的日常就是提着跟棍穿梭在Q市大小网吧里寻找韩文清。
找到就拎着棍子对网管气势汹汹的说,“认住他这个未成年没有,以后不准他进来,听到没。”
就在Q市的网吧都要被韩文清他爸杀遍时,韩文清收到了霸图俱乐部的邀请,经过考虑和挨了好几顿打后,韩文清踏上了职业选手的道路。
韩文清死也不会说他开始看不顺眼叶修就是因为他那个像棍一样打人的却邪。
事实证明韩文清深得父亲的真传。
一如既往。
永远都不停下去网吧打一顿儿子的步伐。

5.
张佳乐被人说娘。
你说云南的小姑娘(雾)不都长的水灵灵的嘛。
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纯爷们,张佳乐搂住班里正在讨论游戏几个哥们,“带我一个。”
开始。
“百花缭乱,噗。”
“卧槽张佳乐你能不能取个有阳刚之气的名字。”
“得了吧看你那恶心名字叫什么一身正气你不违心吗。”
中途。
“卧槽张佳乐你操作这么花哨能不能别浮夸啊。”
“你管我。”
最后。
“张佳乐好好干。”
“就是就是张佳乐多拿几个冠军回来震震我们的威风。”
“现在谁还敢说张佳乐娘吊起来打死。”
“好。”张佳乐轻声回答。

我走上这条路,目标就是冠军啊。

6.
家里有个很烦的黄少天怎么办。
黄少的妈妈愤怒的盯着沉默寡言的黄爸爸,“都怪你,你看儿子因为说话都饥渴成什么样了。”
“……”黄爸爸属性类似于周泽楷。
“少天安静睡觉了。”黄妈妈努力保持自己温柔体贴的形象。
“黄少天睡觉。”黄妈妈还hold的住。
“黄少天闭嘴不然我就让把你扔给你爸。”
喋喋不休的黄少天终于安静了下来。
呵,所以,黄少天不喜欢周泽楷。
但后来,是被周泽楷的颜值俘获的。
这是后话。
黄少天只有玩荣耀的时候才会安静点,开始把他妈妈吓的半死,我儿子怎么突然安静了天呐老公你快看看他是不是被秋葵噎住了。
呵,所以,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
沉默寡言的爸爸朝电脑屏幕看了一眼,“放心。”
“放心啥呀你说话啊你儿子突然性转你能接受吗。”
“打游戏聊天。”黄爸爸的心里都在滴血这不就是我儿子吗。
黄语十级的黄妈妈了然的点头,一副看淡生死的样子。
“叫夜雨声烦。”
“凑还真会概括自己的性格特征呀。”
黄爸爸内心,烦也概括了你的性格特征。

7.
喻文州说自己要走职业选手这条路,不打算念书了。
趁着家人震惊的阶段,喻文州不紧不慢的陈述自己的理由,条理清晰,有理有据。
“我已经报了蓝雨的青训营。”
“就算你们阻止,我还是会去的。”
“爸妈,蓝溪阁陪我走过很多夏天,我也想陪蓝雨走过每个夏天。”
喻妈妈被儿子最后几句苏的不要不要的,扭头看向喻爸爸,“那你就去呗。”
看着儿子离开的背影,喻妈妈多想给他一个拥抱。
也想问一问他,你是否能陪爸妈走过每一个夏天。
即便不能,爸妈也不怪你。
她的儿子,应该走向更高远的天空啊。
“有我。”喻爸爸握紧了喻妈妈的手。

8.
王杰希走荣耀这条路简直平坦过了头。
帝都的年轻人买了烤鸭让父母开心,然后用无辜的大小眼看着爸妈,“我要打荣耀。”
剧终。
同时张新杰也简单的过分。
时间计划表一贴,就准备买去Q市的机票了。
张妈妈内心给我个缓冲的机会啊QAQ

9.
楚云秀这人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自己头发。
学校不允许打架况且她一个妹子也打不过汉子。
所以。
一旦有人对自己的头发干了什么甚至可以说是鸡毛蒜皮的事。
“呵八点荣耀竞技场见。”
最初还是有人应战的。
哦不过后来就没了。
楚云秀也保全了自己引以为傲的长发。

10.
这世上还有第四种人。
他们生给荣耀。

评论(7)

热度(41)